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就是個騷預言家

       先說今天這場,趁我還有印象寫個心路歷程,今天中午玩了個場網殺丘比特12人的版子,我坐8號位,一開局我的媽媽呀,手拿預言家,腦子開始警徽流要打哪要哪的盤,等完盜賊幹好事匪事不管,沒幾秒換我了,前置位7號位是我的情人,我是條鍊子,立馬加速我腦中的死亡速度,心想預言家就算了還是條鍊子,真的很想貼臉丘爸爸真會選還給我連號,自己短命就算了還要害別人,罪過罪過。人說預言家前後必出狼,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偽邏輯,但沒辦法呀在這種你推我刀的環境裡,這種潛規則還是要軟站邊一下,所以不用考慮了,查驗了7號,本來是心灰意冷了,結果7號查殺,在場唯一預言家7號查殺,腦子又開始想像了,還沒回神1號玩家開始發言,BABABA的表水,上警人不多6個人,聽到第4個的時候心裡沒悍跳狼沒人穿衣服,髒念頭出現了,7號是上警反正就是個髒鍊,死馬當活馬醫,換我發言後,立馬深吸一口氣,按下發言鍵說,在場唯一~~~~~~~~~丘比特。我覺得我不穿丘爸爸的衣服必死無疑,我拍不出任何身份,我的發言其實很騷,我開始說我就是個丘,站第三方的立場不幫好人不幫壞人,鍊子第三天再說,在場還沒出預言家那7號不知道是不是,如果他不是,只能說盜賊埋了個預言家幹了壞事等一下要請他說明,然後開始講BABABA不是我的局,說狼人刀我幫好人,好人推我幫狼人,還說我是個丘,不神不民的我要警徽不過份吧如果沒預言家的話。然後好戲上演7號發言自己是預言家發了我金水,我聽到這哇,7號懂我,接的好,他查我完全沒毛病,查後置位是一般習慣,結果全場堅信不移。作足了戲我這個金剛鐵丘準備開始興風作浪了,反正第三方丘爸爸搬弄是非沒人有意見嘛。況且我這麼自認陽光發言,第一天2號倒了,大家好人們開始互踩很有趣,但這一輪我一直想我要怎樣找出我的丘爸爸,因為這很重要,我穿了他的衣服,他不能跟我對跳,可是第一天沒辦法沒有人特別說關於鍊子的事可能怕吧,因為7號警長嘛,我最後還是說這輪不講鍊子,我不知道好鍊還髒鍊,心想反正就是拖,能活一天算一天,然後開始BABABA的講 ,這時不能踩任何人很重要,苟活著就是勝利,這輪很有趣,我提議票了盜賊,他也說票他沒毛病扛推最後是個獵帶走了一個人,說點場外的我是金到發光的水還外加是雙開眼的情侶,真的是神狼難擋呀,第二天平安夜,然後女巫報刀口在7,哇拷,7號你搞笑拿命拚呀。我其實嚇死了。然後兩神己出了嘛。第二晚我驗了個六其實我想找狼,6號是好人,第二天真的我心想丘爸爸你不出來不行了,我們很容易誤票你,這輪開始我第一個發言,我直接給了個6號好,說他整場沒問題,是個好人,我還是不報鍊子說第三天再說,然後說應該是好鍊,然後9號發言,也是BABABA然後說不要管什麼鍊子,賊賊的笑是個女玩家,我心想就妳了。全場都在猜鍊子,只有他笑出來說不要管鍊子。在我這就認妳一個丘,開始接下來玩家又BABABA幾號鍊子等等的,然後6號不是接了個我的丘一個好嗎?開始說她是我的鍊子之類的,我本來就是要票她,才丟給她好水包的,吵了個半天,歸票位7號兼全程天眼的出手了她提議票了一個人,這時場上三狼嘛。她也講了個還可以的理由,票了11,我心想7號妳要票狼對吧。11也很認份的被強票走了,又天黑了,第三天平安夜,哈哈,心想7號被發現了分刀了,女巫倒了毒了9,我拷,把我的丘給弄走了,心想大事不妙,我還是演了一個好丘,結果10號給我說7號是狼,他也是狼,他不想讓第三方勝利,我操,是這麼玩的嗎?然後輪到6號發言了。她說8號妳可以拖我衣服了嗎?穿那麼久開始笑。我發現6也很會這個時機出手剛剛好,叫我不要演了,說我們票那個10晚上再刀一個,然後說她知道我穿他衣服的那一輪就知道是髒鍊子說我是狼。我沒法發言嘛,但我還是笑到不行。然後10號狼票走後,換我發言,我很逗的說,我脫下來還你,我要穿我自己的,然後很正經的報我3晚查驗,我是在場唯一預言家,7號查殺,我想他們都慒了吧,然後開始講為什麼這樣做。我對不起我這張牌之類的。我說我拿預言家跟狼人綁一起的時候就注定是第三方的局,別怪我。然後又刀 又票的處理二個,結果第三方全活。其他全倒了,因為我是神牌要推完所有平民。這是我一個特別的經歷雖然這也不是我第一次穿丘衣服讓第三方獲勝,用預言家倒是第一次。我覺得以這樣開局的可以參考我的騷操作~我不是高玩,我只是萌新,很想記錄自己玩狼人殺的趣事,因為今天是第一篇文章。我之後會多增加術語及特別操作還有扛推一些偽邏輯,請有興趣的玩家一同討論指教,我玩的是官方版狼人殺,人多練功的好地方



沒有留言: